少打游戏多读书

领衔主演《酸涩梅子酒》

【SEVENTEEN】Fallin' Flower

历尽千辛万苦出来的文章

推翻了三次原本的文章才写出了这些

基于MV对文章进行了更改

如果解析又误还请谅解

可能以后也会写一篇解析发上来

•文俊辉视角 可能有点all俊的感jio

•走起


















这是一个发生在樱花垵的故事。

 

 

我是文俊辉

我本来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家养猫,因为贪玩跑丢了我的主人,不知怎么的我就走到了樱花垵。

在这里我的世界观发生了奇奇怪怪的变化。

在樱花垵,我见到的第一个人,不对,应该是第一只妖是全圆佑。全圆佑才不是什么人,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他化成人形的样子很帅,但他只是一只猫妖。

初次见面得时候他说着一口我听不懂的话,还是他变成猫之后说话我才听懂的。

“你好我叫全圆佑,你听不懂韩语吗?”我面前得大帅哥突然变成了一只和我一样软萌的猫猫,我差一点没有忍住扑上去rua他。

还好我控制住了,我摇摇头看着面前的…妖,“我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猫,一只血液正统的中国猫!”

全圆佑突然跑掉了,我以为是我吓到他了但是没想到他拉来了另一个人,不对,他也是妖。

他是我在樱花垵见到的第二个人…呸,是妖,他叫徐明浩。

“哇全圆佑你哪里找来的猫猫,好可爱哦!”徐明浩抱起了我,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你是个什么东西要把我吃了吗!还有我不可爱!我很帅是真的但是我不可爱!

全圆佑又变成了人形,“我是哥好吧!他不知道是从哪里跑到这里的,只听得懂中文和喵喵喵。你教教他说韩语。”

徐明浩又说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话,但是之后我懂了,他说的是,“全圆佑你大爷的你让我一只蛙对着一只猫喵喵喵教他说话?”

说实话我没想到徐明浩是个这么神奇的人,本体竟然是一只青蛙,还长的那么可爱。

徐明浩抱着我走到了两棵樱花树中间,将我放在地上。

“哥!圆佑哥不知道从哪里拐来了一只猫!”我很迷惑的看着徐明浩不知道他在和说话,但是转头我就看见了那两棵樱花树原来也是妖。

两个长的很精致的樱花精站在我面前,我又不由得感叹了一下为什么现在的妖精都长的这么好看,为了祸害人间吗?

“刷啊,别动!让猫猫来选!”

我那个时候没听懂只是因为洪知秀的脚边有一个圆滚滚的橘子所以跑到了洪知秀身边,现在想想真的是后悔啊…

我还没想到的是在碰到那个橘子的那一刻时那个橘子也变成了人。

“喵喵喵?”这橘子竟然也他妈的是个妖!

“哇!猫猫你是喜欢我吗?”那个我后来知道叫夫胜宽的橘子捧着我的脸说着。

别问我怎么听懂的,问就是他们那群妖怪什么语言都会。

我一巴掌呼到夫胜宽手上,虽然我承认我很招人喜欢但是我是不会轻易喜欢一个人的…除非你有小鱼干,而且要螺蛳粉味的。

“哈哈哈哈夫胜宽你怎么回事!”从我身后走来了一只说着喵喵喵的狗。我怕狗想逃跑但是我还是被他那样一只说喵喵喵的狗吸引住了没有逃跑。

“金珉奎你有本事你来!”夫胜宽生气的抱着胸靠在旁边的树旁。

这时候那个叫金珉奎的狗…妖变成了一个特别特别高的帅哥。

哦卸特他也是个妖精。

金珉奎用我听得懂的话自我介绍了一遍,然后他还捏了捏我的脸。

着我能忍?绝对不能!

“我比你大,我是你哥!”我一巴掌直接呼到金珉奎脸上,“不对,我是你爷爷!”

逃离了金珉奎的手掌心之后,夫胜宽和金珉奎就在旁边互相嘲笑打架去了。

在别人眼里看可能没什么,但是在我眼里看就是一只狗在和一个橘子打架…

“八呀,圆佑说有一只猫猫跑进来了?”我身后走来了一个人,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真实的以为他是这里唯一一个人。

我趴在地上的樱花堆里探出头看着来人。

嗯,人模人样的。

谁知道这个叫崔胜澈的男人其实也是个妖呢…

崔胜澈俯身在徐明浩耳边说了什么,他说话没有让除了徐明浩以外的第二个人听见但是我也不好奇,因为我根本听不懂。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徐明浩带着我认识了一遍整个樱花垵的人,呸,妖。

李硕珉是一个人形长的很精致的马,我觉得它上辈子得罪了谁本体才会是一匹马…

樱花垵还有一只我年纪一样大的仓鼠叫权顺荣,他的本体真的超级可爱!可爱到我想去rua他的脸。但是他却总是在幻想他是一只老虎。

我还认识了一个水獭精,我也是没有想到在这样一个樱花园里会有水獭…他叫李灿,经常带着一个毛线帽,他说那是他哥。

我文俊辉再怎么想也没想到过那个毛线帽也是个妖精,崔韩率,辛苦你了作为一个毛线帽…

 

樱花垵不是我的家,我想跑出去。我想跑回我主人的家里,去吃小鱼干,去找他要抱抱。

我突然不见了,知勋尼一定会担心我吧…

但是我刚发现我跑不出樱花垵,不管朝哪个方向跑斗还是会回到原地,好像这个地方就是一个迷宫,一个没有尽头的迷宫,永远也出不去,永远被束缚…

我跑累了,趴在地上的樱花堆里悄声哭了出来。虽然这里有那么多可以陪我玩的朋友,但是我还是好像出去…我想出去找到知勋,再拉上这些小妖精们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真的好想知勋啊,我是陪着知勋长大的啊…知勋是不是也想我了,知勋你说好的要给我画画的你还没有画,我不能找不到你…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直在这里不会被发现吗?”徐明浩轻轻抚摸着我坐在我身边,“因为别人进不来,我们也出不去。”

我疑惑的看着徐明浩,但想想自己也一直都跑不出去樱花垵。

“我们出生就在这里了,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徐明浩摇摇头,“听说这里有十三颗妖族的种子,如果我们算是那些种子生出来的妖,那我们还有一颗种子没有找到。”

我带着奇怪的眼神看着徐明浩,我当时真的觉得他脑子有问题不会数数,“怎么就是一颗了,这里除了我一只正常的猫只有你们十一个妖!明明是两颗!”

徐明浩顿了顿,似笑非笑的说着,“还有一只猫妖,他逃出去了。”

我眼里突然冒出了光,所以我还是有可能出去的!但是要怎么出去呢…如果真的有办法他们也不会一直在这里呆着…

“那…”

“你既然能进来,那你一定也可以出去。”徐明浩把我举了起来,“试试修炼吗?”

只要能出去,我都愿意。

 

接下来在樱花垵的生活日复一日,虽然有四季开花的樱花林但总是有不知道来自哪里的压抑感。

出去,知勋和朋友,这大概是我能坚持下来最后的想法。

 

修炼的这些年,我才知道崔胜澈也是一个妖,但是却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本体。

“哥!你就让我看看呗!”我每天都要这样缠着崔胜澈几个时辰,但他坚决不让我看。

按照金珉奎说的,崔胜澈本体是一只狮子。狮子怎么啦!不是很威风吗为什么不让我看!

大概是我缠着崔胜澈第n次,净汉哥看不下去才和我说了胜澈哥本体的事。

“崔胜澈是一只狮子没错,但是他本体个子比珉奎还要小,所以他不愿意变成本体罢了。”

我很努力的憋着不让自己笑出声来,因为我还想在修炼的时候少吃点苦头…但是…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

 

在樱花垵的这段时间里,我很快就修成了人形,他们都说我很有天赋。

我只想表示: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谁也没想到我化成人性竟然是身高仅次于金珉奎的人,因为这件事我嘚瑟了好久。

要是知勋在就好了,他肯定会特别欣慰的!他家的猫猫个子比他高了二十厘米!

等我修到了最高境界!知勋我一定会出去找你的!

 

我快要修成的那几天我总是找不到他们人,只能自己一个人在樱花树底下修炼,但实际上我满脑子都是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这些事是我之后才知道的,灿尼在我出现的地方发现了一面破碎的镜子。而且他们似乎可以和那个逃出去的妖联系起来了,虽然我什么也不清楚。

 

我修炼成人的那一天樱花垵并不是很太平,突然间大家好像都失联了一样,我找不到他们,但是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

“俊哥!别乱跑,到树上躲起来!”这是崔韩率的声音,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到的我,但我还是照做了。

突然樱花垵的天阴了下来,不知道从何处出现了十三个圆盘忽明忽暗的围绕在我身边。

 

“现在fallin fallin fallin…”

 

我怔住了,这个声音我再熟悉不过了,是知勋的声音没有错!也不会有错!

“知勋!”我激动的跳下树,四处寻找着知勋的身影但是我找不到他,只能听得到声音。

“俊尼小心!”这是知勋的声音!他看的到我!

忽然身边有什么掉落下来,我看到净汉哥从不知是什么地方出现落下。

第一个圆盘亮起来了,不再闪烁了。

“胜澈哥我看的到你!你看不到我吗!”夫胜宽的声音从我的头顶传来,但是我头顶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白光。

“花?这是什么花?”这次是崔韩率的声音,他仿佛看到了什么樱花垵里没有的花。

“全圆佑你看我!我就在你旁边!我和明浩在一起!”权顺荣的声音又传入我的耳朵。

“硕珉哥!你到底在不在为什么我一会看的到你一会看不到!”

我迷茫的看着四周却除了净汉哥以外看不到任何人。

铁链声,风声,破碎声,坠落声和大家说话的声音,我感觉自己的大脑充斥的就要爆炸,逐渐失去意识,重重的摔了下去。

“俊尼!”

我没有摔倒在地上,我是飘在天上的,我看到了全圆佑被绳子牵扯着坐在地上。

突然间一阵刺耳的摩擦声充斥在我的大脑里。

圆盘又亮起了六盏。

“俊尼呢?”徐明浩带着急切的声音问着尹净汉我的位置

“我刚刚还看到俊哥在这里。”崔韩率也在找我呀。

“大家都在哪里?为什么只有我们七个在这里?”我笑了笑,他们大概已经逃出束缚了,但是我又在哪里啊?知勋你还看得到我吗?

我睁开眼睛,轻轻落地,脚上仿佛踩到了什么圆滚滚的东西担瞬间它变成了一面镜子,“圆圆这是哪里。”

我快速的解开全圆佑手上的绳子,转头看着那块发光的镜子。

“镜子是出口!快找到镜子!”这还是知勋的声音,我突然心安了很多,好像有他在就不用怕什么。

我和全圆佑踩到镜子上真的回到了最初的那里。

又有两个圆盘亮起来了。

“明浩…我刚刚好像踩到了什么,是种子吗…”

徐明浩带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但是我却读不懂他想要说什么。

“小心头顶!”这又是知勋的声音,但是这到底是为什么我找不到知勋在哪里…

一双翅膀从天上落下,还带着几束罂粟花。

不久后金珉奎从天上出现了,不知道者到底是为什么。

“我刚刚好像出去了…”金珉奎恍惚的看着我们,他低头看了看地上的一面大镜子,抬头看了看一片白的天空又看了看周围的13个圆盘。

又亮了一个,现在就只剩下三个没有亮了。

“文俊辉你是种子…你本来就属于这里。”徐明浩还在我刚刚说的话里面久久不能忘怀,他拉着我的手说着,“我们只有十一个人,对,但是这里有十三个圆盘,还有三个没有亮,一个是硕珉的一个是灿妮的还有一个是…逃出去的他的。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已经亮起来了!”

“我?”我有些凌乱的看着徐明浩,这是什么意思?

“灿尼拉住中间的链子,你可以见到硕珉,上面有镜子!”知勋的声音又突然间打断了我的思绪。

“知勋你在哪!”我一定要找到知勋,但…他怎么会认识他们…灿尼?硕珉?

又有两个圆盘亮起来了,李灿和硕珉出现了。

还有最后一个。

“知勋你…”崔胜澈想要说什么但却被李知勋打断了。

“对不起俊尼我骗了你,你我都是这里的猫妖,只是很多年前你因为贪玩还没修炼的时候樱花垵发生了大乱我把你带出去了而已。”李知勋的声音回荡在我耳旁…什么?我本来就属于这里?知勋也是?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家那么大吗?因为那些都是他们的房间,我要把他们接出去,不要再留在这里被束缚,我想带他们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当画家吗?因为只有画和镜子才能和这里有所联系,但是我经历了太多的否认受到了太多的限制,我始终做不到再次回到这里。

因为你误打误撞跑到了这里,我才能渐渐的联系到这里,现在你也已经修炼成人,那樱花垵的十三颗种子也都点亮了,所有人都可以出去了。

谢谢你俊尼,在我有压力的时候给我鼓励,这里一切束缚的冲破都是因为你的向往,乐观和无畏。一切束缚都被打破了。你,我,我们都可以自由了。”

最后一个圆盘亮了,李知勋的身影出现在我身后。

我冲过去抱住了知勋,“知勋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

 

“辛苦了,知勋。”



最后这句话也是我像说的

辛苦了,李老师


补tag 洪知秀 李硕珉 夫胜宽 李灿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